14.6.11

A new night

hi to all social board's friends tonight :)

happy and glad finally we can crazy together :P


1. 今晚是个好夜晚,认识了更多新的朋友,
u all are the colour in my life, nice wat ? :)

2. 从前天开始陷入emo, 林娘我也不懂为什么。

3. 身体又开始不舒服了,尤其是喉咙,damn干 -.-

4. 我要努力开始让那看似浪漫的白烟从我嘴巴里消失! -.-



很多道理我都知道 流完眼泪就能做到。


他说,别再生病了。

我说,好。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