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1

在乎的人,不被在乎


很久很久以前,我幻想着紧紧的抱着你
因为我以为,我找到了我的避风港

能有个人,提醒我

“dear 睡醒了吗?去刷牙吃早餐啊”
“亲爱的 吃午餐了吗?”
“做么不照顾自己,记得去看医生!”


总是对我说,

“ dear 你乖吼 我打game一下”
“ dear 晚安 我爱你”


或许是我太糟糕,有了依赖就忘了要独立
或许就是我让你受不了而逃跑

或许你根本不爱我,只不过对我开了个玩笑..


如果时间能倒回,我不会答应你。
我不要跟你在一起
我不要莫名其妙被人说爱我之后又莫名奇妙被甩开


本娘还有着那么一点自尊,
所以我从不挽回你
你要走,我不2话,让你走


请你以后好好的面对我,
说要做朋友的人是你,请不要看见我却敷衍我

我会独揽。


你留给我一堆伤痕,却逼我学着装疯卖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