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1

我很好


那是星期五,话说结束了business test
可是还有computing test
再加上我还有Presentation


my presentation look :)
很多人都以为我瘦了呢

被骗了~ 哈哈哈哈


我想你了 偶尔

知道吗?


要对你毫不在乎

才能掩盖我心里的留恋。


我很少Po很多自己的照片

不是很喜欢

哈哈。


这是我们的group photo




This is my babe Catherine Yong
appreciated so much we share everythings



babe i love u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