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1

适应悲伤































我的确变了


因为我发现我有点累了










总是来来回回走了一样的路


不一样的开始,但是


一样的结果。






不是故意冷漠的,对不起了


只是发觉自己既然已经变了,就不想强假装快乐






不想再故意讨好而展开笑颜


不想再被你注意而开怀大笑


不想再因为你的开心而牺牲自己的真实






因为,就算永远为你们想着什么


到最后我还是被你们抛弃。






这就叫累了,明白吗。












我想念那一个晚上,




但我厌恶那晚上一醒来后,全都变了样的结局。


















幸福的女人才会不抽烟,明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