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1

一些平静



烟少抽了很多很多,
其实不是爱抽烟,

只是真的找不到一个方法,

所以选择让那团白雾把我的话一起带走。




酒也少喝了很多很多,
我爱喝酒,


只不过不爱喝闷酒。



I can be in love,

but i just dont know.



每次都选了一条错的路走,

但永远都有个人在那队的路口等我。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走对路,

我也不知道你会等多久,

这些不能确定的事,就是我无法保证的事,

所以,抱歉。



现在我口中,暂时没有承诺。







对不起,我学不乖。

不管未来如何,我首先要改变现在的自己再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