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淡淡的满足


这份满足来得太快,我需要确定你会真的就等着我。



未来我们说好有很多事情要一起完成,

但有时我却害怕说好的未来就这么消失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们要记得乖乖呆在彼此身边。

我不能保证我是那个最完美,

跟别人比起来,

我太不完美。



在我脑中觉得幸福的事情有很多,但我从不敢妄想主角能是我。

我的不安总比别人来得多,或许每次的败笔就是因为我。



我总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好,你却觉得都好

我很安慰了,:)



我总是喜欢明知故问的确定,因为我了解自己多么的自卑。



你能对我好多久爱多久? 我会奢望却不敢想象




如果我能三生有幸的被你这么爱护,我们记得就这么走下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