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1

总是有种对不起


最近一直觉得,对不起


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别人。




对不起自己,不知道为了什么原因

总是集中不了自己的思想,

结果让很多事都偏离了轨道。



不要再让别人用怀疑的眼光看你,

快点做到,

找到以前那么自信站在别人面前的你。






对不起,别人A

我也不知道我对不起你什么,

但就是觉得对不起。




对不起,别人B,

I miss you so much.

那是唯一最好的路,

就这样安静的走吧。




还有,别人C

其实,很多真正的话

我藏了起来。







对不起了,这个世界。













如果你觉得我的背影很感伤,能不能走过来抱着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