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1

可惜不是你。





这一刻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原来好像你,
不就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那一段我们曾心贴着心,
我想我更有权利关心你。


可能你已走进别人风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努力为你改变,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
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可是昨天
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我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温暖我胸口。








这次,谁陪我喝酒谈心?





这次,爱赢了高跟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