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1

我的安静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我从不怕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 我能更自由。



我不害怕没有人陪我吃饭,逛街
我享受不被打扰的安静。



我要贯彻的安静,假使中途被打扰了
我可能就不那么潇洒了。



女人,最容易败给寂寞孤独。
很容易,因为那么的寂寞,就那么果断的决定深爱了。



如果,你从不想爱我
请不要来扰乱我的安宁。

这是我至始至终想对每一个曾经和我有过关联的男人
想说的一句话。




我可以很狠心,如果我不爱你。








倘若我爱你,我又怎么舍得狠心?









茫然的自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