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1

中秋,敌不过1个人emo



中秋节,在这里其实跟普通的日子没差
在这里连半粒灯笼都没有

毕竟


这里是 - jungle =.=''




我能笑,却不是看上去的那么的开心。
我能哭,却不是你能想象的那种伤心。



我不知道我靠过多少个肩膀
但只有几个,让我心很暖



有个朋友问我,部落格怎么总是那么emo
或许,只有这里
我才能尽情放肆的伤心吧。



我的开始,是因为你给了我尽头。



我放手,
放开的手心,都痛得流血了。



从前我也幸福过,但那不属于我。
它走的时候,多潇洒
毫不犹豫。



总是难回魂,因为我付出的是心。



如果我走不回去,那是因为
人生没有回头路,

所以我只能向前走,有点慢,但至少我不回头看。







一个没有圆圆月亮的十五,






我自私,不想让你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