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11

关心与关心

不是不能够相信别人 而是永远相信不了自己

那一种怀疑永远存在在我脑中 

渐渐变成一种害怕。





最近身旁对我的关心翻了几倍

走运了? 真难以置信

我也会有这种时候 微笑吧 或许只是走运。





在越熟悉的人面前就会越放肆自己 或许是一种归属感

让我觉得 至少 在她们面前 我少了点社会偶尔需要的做作

你们都知道我珍惜你们, 对吗 ? :)






如果你爱一个人,请记得,好好沟通,互相体谅

给对方空间,不拘小节

那一晚,虽然双方都有错

但其实我也在背着良心责怪别人只 为了保护,另一位重要的人

心里,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好受






他说以后会陪我吃雪糕 ? 哈哈

The way u should find yourself, cause i dont know what is the way also :p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