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1

Hello,life


我的first sem快要进入尾声了,
代表假期快到了


我说了不想回去
怎了呢?



比起男人,我现在更怕女人
男人要搞定,
可比女人简单多了。


女人一闹起来,祖宗三代都安静不了。


放心吧,
我已经忘了,
你说要一起陪我的承诺。


所有。





I appreciated everyday together with you,
as long as u willings

I'll be urside whenever you need.


babe, it wont be a good day without your accompany.

:)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