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1

lack of mood :)





昨天开始疯狂连追还珠格格 :p
新还珠看不到 -.- bullshit pps
版权问题每次都存在 -.-



比起来,
我还是真的比较爱第三部的永琪,古巨基~ <3
第二部其实已经比第一部好了,
因为第二部永琪比较瘦了一点~脸比较尖 :)



搞什么?在用看戏填补我那些不应该空虚的时间?
哈哈 -.-



打击很大很大很大,连勇气的尾巴都快抓不住了 :')



我明明心里需要个随便谁都好来安慰,但我还是习惯性推开
矛盾吗?

是吧。



周围所发生的一起,我心里明白得很
那些人,怀着什么想法,我全都知道
别一直用你的口气来装作只有你清楚,


请管好你自己就好。



我明白,你其实是那样的,
但是又有什么关系?
别人是什么样的想法 我不想管
但我自认坦诚,问心无愧 :)







我,拒绝想念。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