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1

this is the love,our love.


dear shan: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难过 所以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离开是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你说过 很像我们的歌
我听到 我哭
一份友谊 简单的友谊 包含了爱的友谊
因为简单 因为爱 为彼此做的事情 没有常理 想到什么就做什么
也许冲动 也许没经过大脑
可是都只是单纯的动机

吵架?不知道几次
失望?不知道几次
我依然记得 和好后的心情
有开心 有愧疚

每天腻在一起做很多事情
没有计较 不分彼此
一起跳舞 你看漫画 我看小说 吃水果 驾莫多去龙该 吃火锅 做傻事 一起的默契 
虽然现在不常见面 可是我们之间的默契
没有断过

还有很多东西我想说 可是我现在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想现在传达我的意思与思念

我知道也许你不只我一个挚友 也许现在别人取代我的位子
可是我想传达的只有一个

这份爱没有停过

------------------------------------------------------------------------------

我仿佛是受宠若惊

收到你给我的这一份心意

虽然 的确 我们先咱不常见面

但是 你的位置

从没有人能代替。



我为你流过的泪 说过的话

全部

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



同样的 我一直以来很多话都化成了心中的话

想说 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有一句最重要的话,


我爱你,胡晓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