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11

我爱也错,不爱也错。





第一个你,

是你让我爱上你,你让我第一个了解情窦初开是什么滋味。

但最后,

你不爱了。



第二个你,

我来来回回不知道跟你纠缠了多少年,

已经变成了最特别的朋友关系,

或许我们跨得出,但我们绝对回不去。

只因为我们之间太多回忆。

爱不下去了。



第三个你,

我喜欢你,不知不觉中。

你说要在一起,

但最后不敢爱,不想爱,

又或者你,

根本不爱我,爱的是她。

不爱了,就这么不爱了。




第四个你,

你给了我很多,但是你拿走的更多。

你爱了我,我爱上你。

但我爱你,却还是被你抛弃。

你逃避,我哭,因为逃避的是你,

我无法选择。

活生生的,

又不爱了。




第五个你,

你一开始是特别,因为我们分享所有一切。

但你逐渐变得重要,当我发现你开始存在在生活中每一个空间里。

你爱我时,我不爱你,我爱着他。

但我却巴着你,不把你放开,因为你对我太重要。

到最后我发现原来我早已不爱他,

但你只说了一句: 太迟了。

我说我不明白,你说爱的感觉已经不再。

我表了我的白,却得不到一句回答。

糊里糊涂的,我丢了你,

你不爱了。






或许我这注定不被爱的长久,

有时那眼泪泛滥在路上,我想了很久

我不知道我做错的什么。

我只是爱上了你们。












我,


爱也错,不爱也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