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11

还需要我吗?


当然有这种疑问,是因为我真的觉得
你还需要我吗?


如果你不喜欢我了,没关系
我还是在这里,
你有需要了就告诉我,
怎样,我都会飞奔去帮你。


这只是我唯一的想法。



那位肉体狂小姐,其实那天你的信息让我突然很安慰

只是简单的一句

' are u hungry? need dabao for u or not ?'



永远都在付出照顾别人,第一次觉得

我似乎也被照顾着。


我们之间的友谊,很简单

我一直都看在眼里。



我好像永远都在扮演者等待被抛弃的角色,

即使,

我已经使尽全力的对别人好。



今天连续问了2次,如果你以后什么都学会了,

你还需要我吗?


如果你不需要我了,那我应该存在在什么地方?



我什么时候那么开始习惯等待与被抛弃?








或许,是从那一年开始,

我就真的习惯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