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11

开始,是因为一个结束




感恩,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你带给我的是彩虹
你带走的是分享的感动。


有些事我选择面对,因为无法对自己欺骗。
有些事我选择逃避,因为没有承受的把握。


最近生活又开始很忙碌,
event大堆碰碰来
虚脱。



话说,我不是你的奴隶。
我尊重你们,不代表你们全是对的。


想要为你们付出的人,你不强逼
自然人都会送上门。



你们若是没有一群在背后帮你们做工的人,
你们也没办法在众前风风光光的做你们的大领队,


只会训话。





开始了另一段跟人相处的时间,
老话一句,
心里在意的,还是那一件事。













因为我还是个人,所以我还是会挂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