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1

不是你想要回去,就能回得去。


我很羡慕能随时抛开一切让心回到起点的人。

那是我做不到的事情。



如果那一年,我没有拥有你

我现在会不会比较开心?



那时的我不知道什么叫冷嘲热讽,
不知道什么叫配不配,
不知道我原来条件并不好,
不知道什么叫信心崩溃。

只是很简单的以为,
在一起的世界,

就只是2个人的世界。



周遭的目光,开始,我介意,害怕。


我不想在他们口中,是被唾弃的那个。



在改变自己的途中,压力比期望还大。

只有不断的告诉自己,


只有改变,你才会属于这世界。



这么多年,经历了太多事情。

我羡慕少女情怀,但不代表我能回得去。

我尊敬纯真,但我早就不再单纯。

我想找回我的自信,因为我不想无时无刻担心自己成为笑柄。



对于爱,

我已经看透,却又在心里还有那卑微的期待。



很卑微的,很。



我也不过就只是出在一张嘴,

那张嘴能说能笑,

但也不过就是无助背后的掩饰,


那是一种自卑的痛苦。





2个月的时间,我要找回比之前更好的我。





你们打量的目光就是我的底线,

如果你还能仁慈的对我一点,


那就请饶了我的心,放了你的嘴,



不要来踩我的极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