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1

应该抛开的是



well,那个三八婆今天讲我smell so bloody ==


整个软去。






感谢你主动离开我的世界,


带来了另一个能带领我走出去的她。






我不确定我的世界会不会变得更宽阔,


但我确定至少我的视野不再狭隘。






谁说在天上飞的鸟儿不羡慕在水游得鱼儿,


但在选择的那一刻,生命既是结束。






我也好想走进不一样的世界,让孤单结束。






或许,我应该抛开那份自我保护的意识。
或许,我真的缺少安全感。


或许,我脸皮不需要那么薄。
或许,我自尊不需要那么高。


或许,我应该和善一点。
或许,我应该多笑。


少点骄傲,多点接纳。






那份骄傲的孤单,参杂的时光伴随着我,很久..


















其实我应该抛开的是,



躲在两人世界的安全感吧,我躲着,
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