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面对


我不喜欢比较,也不喜欢给人比较。


我不想输,很多都不想。

我不想承认我的确不够你好,所以我想要比你更好。

同样身为同种性别,我不想什么都差别人一截。



很多事情,对我很不公平,我不想说。

说了也没用,

只能靠自己。



不断的逼迫自己,但似乎这种日子逼得太紧,

物极必反了。


我受不了这种打击,却控制不了自己。

这才叫痛苦。



我自然有我幸福的地方,但辛苦是你们看不到的。

我珍惜我所拥有的,但这不是我渴望的。

别轻易说你懂我,如果你连我有什么问题你都不懂。



她A : 把以前那个她还给我吧

她B : 我会的..


嘴巴笑着面对所有的话,但心里有着无法摧毁的极限。





我以为是你消失了,但消失的不是你,是感觉。
很多次我都告诉自己,没关系。没想到到最后,就是真的没关系了。









我还是对你心软了一点点,原谅我,但并不表示我会改变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