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1

那是一种久违的感觉


我们,只能属于是年轻人的恋爱

对于大人的恋爱,

我不是很懂,真的。



我不懂如果是我,问题该怎么面对。

我不知道会不会介意,

甚至

会不会同意。



我最近关心着很多人,

至于自己,好像也没什么好嚷嚷



只不过旧钱包被偷了嘛,

没什么。

凸 。



傻瓜,别关闭自己

但是如果要玩,那就尽量去

别忘了我们当初怎么会聊在一起 :)



跟你聊天,总是那么熟悉。

温暖。 :)



今天到sis的新家去唱K

ok 就是中温暖

因为都是自己人。




怎么办,

我又想开始为所欲为了 :)




反正我以前到现在不都是这样 ? :)

算了,没差。







我已经快把你忘掉, 

跟寂寞在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