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

12月,你好


hello December :D



从小就偏爱下雪的季节,
或许是因为是在这时候出生瓜。


我的心境渐渐开始开朗,
因为有个能很好述说的对象。


虽然每天折磨是很累的事,
但是对我来说,
没什么比这个更重要。


只要熬过去,
就行了。



没有不会谢的话,没有不会退的浪,没有不会淡的疤

你在烦恼什么?



我不够完美,所以我从不敢妄想。

嘴巴说说就算了,

毕竟那是心中的裂痕。



害怕周围的话题会刺中我的心,

所以会很小心,

左闪右躲,

只希望,


中枪的不是我就好。




千万别选择一个会让你回想时后悔的对象,








‘你后悔吗?’







' 从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