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11

豁然解开,对你的依赖



我选择沉溺在你的温柔里 很久很久
但你相信吗,就在刚刚我们聊天之间的忽然一秒


我突然解开了我对你的依赖。



再也不会对于你的答案
很着急,很焦急。



我突然间,能很勇敢的把你寄来的信息打开
很直接了断的看,很直接的回复
开始,不再紧张你会给我什么答案。


我不是对你厌倦了,
是对我自己厌倦了。


忽略你,从而失去你
我埋怨了自己好长好长一段时间。


对于这个自己,真的很累。



我们的关系是最简单的复杂,也是最复杂的简单。
我从不觉得乱,因为我分得清

我爱上你的时候,就是爱上你。




我不断的尽力弥补只是不像我们之间变得像普通朋友一样肤浅。

我不想要我在你心里的位置,跟普通人一样。

我深信,我们的内心深深地交流过。



之所以,
我才不愿意放你走。



但从何开始,
你所表现出的,
那所谓你保护自己的行为


开始把我们逼向了最遥远的那一端



你选择了保护自己,
把我推出你的禁区。




我对自己已经诚实了,





不诚实的,
亲爱的,是你。







真的只想再听你说,在你心里我算什么?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