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1

纯属日记


1. 做人有基本尊严,而我正好崇尚完美。

2. 别人不在你面前说,只不过在你背后议论,哪个让你更讨厌?

3. anyway, 又生疱疹,我无奈完全。

4. 我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说是讨厌,不如说,我怕。

5. 一直过着半桶水的生活,走一天是一天,哈哈哈... -.-


好久没有涂上我最爱的红色指甲油,
今晚不错空闲。

S for Shan
你要努力懂吗?


李艳如,这是林娘我八百年来跟你的第一个合照,
你还收好好不打算show一下。

虽然我整个就像小鸟依人 -.-''


人家的都摆到美美,我的就是这么暗淡
没办法
对那些五颜六色没兴趣, 哈哈..




她说不要再和这一群同样的人来来来回回纠缠了,
或许是因为我,



开拓不了新天地吧。



我可以专一到痛苦,
也可以放肆到令人咋舌。


不是每个人,我都要。
有点臭美,但是我的选择是根据内心。




14岁的脸红心跳似乎不再那么记得,

纯真吧我想。




此时此刻,我最想念的是你的信息和拥抱




我心里那特别的人,你在哪?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