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11

来来回回。


不是emo,真的。

只是头晕想吐。


今天忙忙碌碌处理被偷掉的文件
身份证,驾照,提款卡。


半天过去了。




爱上你第一个夏天,我就问你爱会不会变..?



在排队的时候跟sis车了一堆事
很爽 
:)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whatever.


我想着一定是报应,都怪我太贪心。


我现在不是不期待,是没兴趣。

花花世界,没关系

我慢慢来。



你们了不了解这种作风无所谓,

我并不想解释太多。


懂的人,自然懂我在做什么。



不是太下贱的贱,

能符合我一点。





其实周旋在这几个男人之间很累,真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