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1

那些年,我们有过的爱情。


其实对于老柯说的美丽的遗憾,
始终都抱着疑惑。

‘ 那个不圆满的踏实,真的美丽吗?’


我不确定,如果那是我。



年轻总是轰轰烈烈,

懵懵懂懂,

或许连爱都不是很明白。



有的就只是感觉与冲动。


但或许就是单纯的感觉与冲动,

才会有所谓美好的回忆,


在青春里。



已经忘了心扑通扑通的感觉,

才18,感觉已经很麻木。


或许当初不该装成熟 -.-


多希望自己还能真的像小女孩一样,

谈到就腼腆害羞。



真希望我还能遇到一个能让我这样的人,

真的。



我的生活其实并不复杂,

只是这种简单你们接受不了。


这些不叫纠缠,

纠缠需要有感情,

然而,


我不放感情。



伤害自己换来的美丽才是最巩固的城墙。

只要自己还在,


城墙就不会倒。






我曾经记得我为了一个人折了100个爱心

曾经为了一个人而改变自己

曾经为他的被动而烦恼


曾经,

会想要为了他放弃高跟鞋。


为了不同的人,
做过不同的事。


这些都是年轻的证据,
爱或许很简单,



或许,我应该抱着一种勇气,




‘世界上绝对会有爱你的人能让你幸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