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1

回想起以前,真的很喜欢对我很温柔的你


好久没有被你摸摸头

好久没听你叫我傻瓜

好久没和你好好聊天

好久没和你聊些有的没的

好久没和你一起出门去

好久没期待以后我们要做什么事情



有时候想着都觉得累,



因为都已经过了好久。



纯粹想念,纯粹怀念。



你对我来说是美好的,真的。

你值得我用一辈子去怀念我们曾经的回忆。




1. 努力努力再努力
2. 克制克制再克制


为什么我的人生要过得这么累 ==


幸福或说是垂手不可得呢 -.- ''


快疯了。






最近头说痛就是干痛,

动不动就头痛。



你这颗头,老娘欠你的啊!

天杀的。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