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11

3号,我的18岁

虽然我很讨厌在12月出生,
因为有太多的缓慢 =.=


但或许我这种才适合那自由奔放的射手
虽然有时有点小抱怨


但我很庆幸自己是射手, :)


我18岁了终于,
我过的很简单,我也很开心


笑反了要,横膈膜都快断了
:D


18岁呢,第一次在生日吃鸡蛋面线,
我真的从没在生日吃过 :)

黄山猪煮给我的


还收到了此生第一次拿发糕当蛋糕拿来送的


也是黄山猪做的



亲爱的宝贝boyboy送我的
他也是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抱抱

每次回来都要抱一下充电 lolz
他叫我开心点记得笑
哎~最爱你了亲爱的~(外遇少搞点XD)





接下来这3位分别是林依晨,罗志祥and Hebe 
(文诗像罗志祥,笑翻了)

更好笑的是,全全也是像Hebe!XD

一个悠闲的下午,
在夏日雪。 :)


晚间活动
steamboat time 










一整晚不停笑,都觉得要神经病了



然后就是很幸福的吹了一个小蛋糕




看到了吧,我把线变成了结
分不开了。

:)




我很爱你,你,还有你们 :)



感谢我的18岁过得这么简单却温暖。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