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1

10号,你的大日子 :)


嫁出去啦~终于 :)

第一次做姐妹的经验就给了你了~ XD

或许你无法想象,我比那个新娘子还开心她终于嫁了~

还有了一个公主 :)

或许你也无法想象,我比那公主的娘 还期待公主的出生 :)



或许这就是建立在姐妹感情上的牵绊吧 :)

我相信,以后你们怀孕了我也会比你们还着急 XD


erm,内心也有种想要快点遇到对的人的念头。


well,照片整个terbalik了 :p


拼命叫我二舅忍住男儿泪,哈哈哈


第一次带姐妹的手花 :)




我和我啊爽




这就是新娘子的爹娘~


我和ah girl~ 一直在唱歌 XD


abi一直act cute 哈哈哈






中间的那位大婶是我们家头头~



她就是我最爱的表姐,
从小到大都分享了很多有的没的,

我只希望你嫁得很好,
不要吵架,
不要流眼泪,

我希望宝宝快点出来,
因为我这个阿姨很想跟她见面,
很想疼她。






我阿姨


啊咪,你的parten真是无人能敌!


妈,你这是什么笑容 ==


我家的大婶婆们~ XD

会中打 XD


姐妹团~
红红huat~


姐夫,你要好好对待她


头头,我比不上你的娇媚








哪一天,

等我也捧起我自己的手花,









我会笑着跟你们说,





现在我幸福了。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