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1

温暖的力量

今天从考完试的那一刻起全身都充满温暖





连苦瓜吃了都会变甜!哈哈哈
你的苦瓜有变甜吗?


努力奋战3小时 抵抗睡眠疲惫
终于回到了最温暖的家


一回到
我没有倒头大睡


而是驾着我的小白到处体验北干的温暖
那种最熟悉的感觉。


晚上到篮球赛去
新的我没学过,

写到我要搓赛了,
最怕写公开赛,


那些教练老大们懂不懂就来,
很吓人 --


最后在很多的人还有很多referee的协助下
我很伟大的完成了公开赛的分数表
:p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再回头,

但很难,

每当一看见就会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只会对在我心中有位置的人说‘好啊’。


就这么简单,
乱的是你们的想法。




你们给的回忆比我的体温还温暖。



对不起,我是个念旧的人。







很多人问好不好?
怕伤心难熬,




就埋头说 : 我很忙。




完美的谎。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