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11

讲不听


讲不听 讲不听 讲不听

没办法,这才叫感情。



亲爱的,我是真的发现我们变了,因为你用言语和行动证明给我看,
那些回不去的记忆,


但是,我更觉得我对不起你,


昨天我一直问自己,
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选择你跟他,


我会选谁。
犹豫了很久很久,



但我还是选他。




我就是这么死心眼,爱上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上他的家伙。

那么刁钻,喜欢弄我,有时会讲我会生气的话,满脸不在乎,



我傻了吧,大概。




让你没有原因就爱上的,才是最深刻的。

完全印证在身上,

因为那些被挂念的,真的就是爱上却没有原因的。










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你朝我丢一粒石头,我就会泛起涟漪,




在你面前,

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