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1

你根本不会明白。



你的说法很自私,你根本不明白我的感受。






你没有很卑微的那么在心里祈求他有一点点爱你,


因为你过得很幸福,


所以你能理直气壮讲得很大声。






你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叫我不要那么随便,


可是你又懂了什么?






没有,


你只会给我很合理的教训,


貌似你了解我的心情。






我没有要求你了解我的想法,但至少请尊重我。


因为你不曾体会,






你不曾卑微。






-------------


我很讨厌你,你得到了我想要得到的一切却不曾好好珍惜,


我恨他为你流过眼泪,


我讨厌他曾经无微不至对你,


我讨厌他心里曾经只有爱你这个念头,


我讨厌他会在你面前好好地微笑。






我曾经流很多眼泪,然后问自己,


为什么不是我。










我没有答案。














我埋怨你一心爱着她却没有好好被珍惜,


我埋怨你的眼泪就这样哗啦哗啦溜出去,


我埋怨你把她放心里很多很多,


















我埋怨,为什么你不这么对我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