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1

事实还是敏感



曾经说过,我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
不会纠缠,不会喧闹,
我说给你听了,所以现在换成你也这样对我吗?






多久时间了,才能从你口中听到一句对我而言那么珍贵的话。
爱情中的傻子


我会选择忽略真假,忽略一切
执着的相信你说的话。






我就像个傻子,只看着你,只想着你,只听你说一切,
甚至连分开我都乖乖接受。






我想念早晨,被你抱着
牵手,大大的手掌,十指交扣,体温,笑声,窃窃私语,


很多很多....
















你变了,是当你在得到一切之后










还是你本来就在骗我?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