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11

固执。


固执得无可救药,

别人问他有什么好,他对你也不好,你到底爱他什么?

我只能回答 : 我就是没有原因爱上了他。




当我放弃你时,你随时随地都在我身边打转。

我曾经忘了你,忘了对你所有的感觉,我封印,只为了不再疯狂。


我做到了,好好地将你封印起来。

因为在这么长一段时间,

你从没对我说过一句: 喜欢/ 爱。



维持在最普通的关系很久很久,甚至能对你不动声色。

我以为那就是对你的终结站。



直到你又挑起了我心中的跷跷板,

用一句: 我喜欢你。



我以为我从那天起得到了你的一点点心,

我不奢望很多,就一点点,

一点点都够了。



但是,又过了这些天,

我到底得到了什么?

给你的爱换来的只是很多的冷,再加上今非昔比的“关心”。



谁说我不难过? 谁说我不想哭?

谁说我不想对着他发脾气对着他撒娇?

但是,我胆小。


我怕我亲手毁掉了你对我的“喜欢”。



懦弱吧?



你不承认自己从那天起就已经变了,

但看在眼里的是我,

清清楚楚的也是我。



因为那样的你令我多难受。




我真的胆小到我想哭,懦弱到我想哭

但你有自由对我不加理会,

只因为我们什么关系都不是。



‘ 好不容易的平静,那是我吞过热泪的努力,我多委屈,我多痛心,你知道吗?’




我说过我会遮住眼睛盖着耳朵,只听你说的,只看你给的。








你是不是其实真的对我没感觉?

因为我的心冷得快要碎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