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2

我没事,我没事,我没事。



最近的我,有点变笨变蠢,结果一直招来她们的怨骂

哈哈哈...





我的脾气真的不好。







昨天我知道的只是谎言,今天我知道的是谎言中的事实。

我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因为现在的我,

连分辨都不会了。



你们的感情,为什么是我做牺牲品?

她爱不爱你,你爱不爱他,是你们的事。

你明知道不该让我越陷越深,你却迟迟没有开口,

到最后你只有一句“我知道骗你是不对的”



这样一句话就像搪塞我?



听好,今晚的解释,你一天不说,你就欠我一天

你一辈子都说不出来,你就欠了我一辈子。



我给你的信任你全部不是往海里丢就是放在地上踩,

你让我连尊严都没有了。







生气,哭,这一秒开始不会再有

It is no more my business.



我的爱,我100%全都给过你了,

你还给我的有欺骗,有背叛,谢了,老娘这次真的是获益良多。






我是很大方的人,但是以后是不是朋友,由我来决定。






ps:  道 歉 是 需 要 资 格 的。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