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2

who say I don't care?


从前我只会不断大声喧哗我有多厌世嫉俗,现在我只学会不断压抑,不管什么话,

我他妈的全放心里。


谢谢你也承认了你不在乎我,我也不曾是你最重要的那个,

从你嘴里说出来,特别心寒。


我曾经以为这是一段最不需要费心操劳的友谊,但很明显的,我的认知是错误的。

是我看错了你,还是彼此都看错了自己。


当你怀疑我的时候,是否好好地检讨你自己。

是,我承认,你的分量变了,

就像你说的,那是你应得的。


因为每一次我用心的经营我们的感情,你却只坐享其成

摸着内心说,请问你有以我为中心设想过什么吗?

请问当我有一丝毫不对经的时候你献出慰问了吗?

请问你在乎,我心里所在乎的每一个问题吗?

我顶着天上那一片蓝天说,我做到了每一件事,

但是我不曾看见你做过什么。

就像是我的付出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你只会每一次在伤透我的心后才发觉我需要被安慰,需要被挽回

但是有一句话叫做:太迟了。


做么多年,我的心每一天都是靠自己安慰自己过活的

并没有一丝你的体贴。


长大,我学会接受,我学会忍受,但我学会一切,只是让你更狂妄

认为我的存在就像是大自然的定律一样理所当然,

你学不会珍惜,你学不会爱护,

你第一次看到我的泪,是为别人而留,

之后每一次的泪,都是为你而滴,

直到那时候我决定离开,你拉着我求我留下来,

在那一刻,我留下的那些眼泪,是因为这时候我才知道挽留总是会留在最后

但是那时候我才知道,什么叫做铁了心肠,心灰意冷。



你说你想念我们的曾经,谁说我不想念。

你想念的是那个乐于为你付出的我,

我想念的,是我终于以为我解开心头大石后的快乐。

我的快乐因为你们的快乐而存在着,但不真实






你说,你真的感觉不到你在我心里重要,

请你问你心里,我在你心里重要吗?



WHO SAY I DON'T CARE ?

IF I DON'T CARE, I NOT EVEN WANT TO LISTEN YOUR THOUGHT.


偏要把我们的距离从河扩到海,

为什么你那么难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