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2

Hi,情人节


人类们期待/ 讨厌的日子终于到了 :)

anyway

我没感觉 ==




很久以前也幻想过,要跟最爱的他

一起牵手,一起拥抱,一起吹着风,一起躺着睡



可是到后来对于这些行为不再有美好的幻想。


因为爱已变调。






你知道吗,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找到爱你很多的人陪你完成每一件你想完成的事。

以后我会幸福的,


可能,



因为现在的我,还不知道。





最近说起,割舍难不难?



相信我,如果他爱你(她爱你)

这就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情———— 狠着心,放开手说离开你




到最后,我抱着他,却舍不得放开手。









时间,每个人都有

到时候,心还在吗?





只怕大家都在玩变心这种游戏,





催眠自己他是我的。









晚安,我想他。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