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

泛滥的想念


第几天了,我还是很想你,
我这个白痴。





一直在绕圈的笔触,就像我的心被想念纠缠着。

我装着不知道,没感觉,就以为真的能没感觉。

怎么办呢,你把我变成了个有血有肉的人了,

却在这时候跟我说,你不爱我。




今天莫名的烦,我终于找到一个出口

虽然要下笔的时候,我会对着这张白纸很久。

我们的故事或许每天都在每个人的身上上演着,

而我看着那些人,我的感同身受格外清晰。



自己最大方,最勇敢的时候,就是看着喜欢的人受苦的时候。

我知道你爱她,所以我放手,还拼命在你耳边说,

去吧,如果你真的那么爱她。



我好佩服我自己的大方,真的。

我说出口的时候,不滴血,

我看着活生生的,真真实实的,你真的就爱她

我滴血了,


滴着血掺着一些眼泪,内容叫:原来你不爱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