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2

如果,这就是爱情


回首过去的2011,运真的太衰,爱真的太烂,男人真的太贱。

我真的好讨厌2011的自己,


感觉连最后的自己都脏了,

很脏。



爱是一种说不出的感受,

你总是问我为什么,

我也总是回答说: 不懂。



但你不也知道吗? 因为你也说不出爱上她的理由。





当初是我把你丢了,回到那自以为还有希望的坑洞里。

到后来我发现,我跌进了最深渊,

但是我再也不痛了,


说不上为什么,

但对于他的一切一切一切,



我再也不痛了。






或许我命里就是犯贱,我总是因为犯贱。



嘴上总是说着去吧,如果你还爱她
但心里有一百支刀子在刺着心里喊着你说,不要走。


总是抱着你说去吧,如果你还爱她
但是抱着的双手总是舍不得放开粘着你心里喊着,爱我不行吗?


总是靠着你肩膀说去吧,如果你还爱她
但是在你回头的时候就能看着我湿了的眼眶在说着,我爱你了,爱你了。





在那男人之前,我泪腺锁得很紧,要叫我掉眼泪比中马票还难。

但自从结束了那根本不应该开始的孽,

我好像多了点女人本有的感性。



更贴切的说是,爱上你,我开始懂得真正的心痛流泪。



我忘了有几个夜里,在看完你与她的信息,
一转头,
眼泪掉个不停。


有时,会打电话给我的笨女人,跟她说
‘ 诶,你别哭了,因为我也在哭’


就这样,2个女人隔着电话眼泪噼里啪啦留下来。





听说求来的爱情不长久,

射手座,耐心时好时坏,我爱你就爱的轰轰烈烈

若我无意感觉到我该放弃了,那我也会撒手。



爱还有多久?
就看心还能承受多少撕裂。






2012年我的第一个愿望: ........



( 不能说,说了就不会实现了 : )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