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2

我还以为你会说有我是幸福的。


我把你紧紧拥入怀里,捧你在我手心,谁叫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我打了通电话给她,跟她说我很想他。

well, I miss him seriously.



我说,我痛,但不像2011那样的痛。

我伤心,但我感觉我hold的住,

我失望,但我早已有预测,

我空,很空,这是我唯一没有办法解决的事。


I Miss Him, is a FACT.


'' 伤越痛就是爱越深,我不相信。''



看见以前爱自己的人渐渐要去爱别人,
不甘心不放手,
就会想去把他抢回来,


这叫虚荣的占有。



when you say love, it has not point,
no rule,

no excuse.


He will leave you whenever he want,
it's not fair,

but it's call LOVE.



或许我遇到的,不全都是坏的男人。

但都是朋友提醒我不要放感情的男人。



我从没得到过一个安心的结局,

累格。




我坚强,但谁说我不难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当男人对着我说他们想要走,我就放他们走,








再也不会挽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