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2

还是好好过。


这几年经历不同的回忆,文笔似乎变差了,
因为以前那4年只会为了1个人而写,
现在角色多了,生活乱了,
感情不再单纯,脏了。



其实关于你的坦白我松了一口气,
至少你不打算继续骗我,你坦白了。


我知道这一天总会来临,所以说服自己很久,之所以,
我不那么痛。


2012吹来的桃花难道都是姐弟恋?
唔嗨呀嘛?
老天真是funny -.-


赋予我认真,我还之以认真。
倘若选择玩玩,那老娘也不必太客气了 

这叫游戏规则,事前说明。:)






我祈求找到相爱的可能,

我期待某一天我也会幸福,





我只希望这么多年来的伤害可以从我身上结束,
就这么简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