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2

累吗?



等待一个结果久了,累吗?


等待一个人心久了,累吗?




我怕累,一累就会崩溃。








或许真的是命中注定,这都是我要走过的路。


不能抱怨,不然老天会把幸福没收。






亲爱的,如果爱我,请你好好爱


如果你不爱我,就放我自生自灭吧。




我不喜欢总是站在悬崖的感觉,随时要掉下去。










因为爱你,才会等待。


当她转身离去,就代表她做好了全身而退的准备。




I love whoever you are, cause you make me who I am.



you are wanted in my heart,

but maybe you wish me to leave from your life.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