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2

There is someone in the world, you met him, and you love him


有时候,我们会突然遇见一个人,相识,然后爱上。

连皮夹内都会存放你的位置,提醒我,我爱你。



分分合合,聚聚散散,是不是为了更加确定自己不能失去什么?

无论多伤多痛,有时也还是舍不得放开手,因为爱还在。



我是个很坏的女朋友,我闹脾气的成分总是很多

远距离恋爱让我神经质越来越大条,敏感族代表应该非我莫属。

这次他总是很宽容的对待我,我很感激



哪个女人不想好好的待在自己男人的身边?


我只想拿着杀虫剂把你身边的花全都喷死,

我只想你明白,专一,信任,尊重在爱情里很重要

我不招蜂引蝶,你也别去拈花惹草,特别是回头草 :(


懂吗,大笨猪。





不管现在遇见的是不是永远,但是会爱上就是缘分的安排。



我相信你知道我在担心什么。

奉劝外界那些花,世上会有因果报应,所以别再碰名草有主的人

不然下一次也会发生在你身上。








我只是珍惜,任何时候都珍惜。

I love you.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