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2

9号了

基于懒惰,导致很久没有出现新的消息。



这是最近的我,头发很high有没有?

已经决定了,一回去就去剪boycut。



不久之前又有了争执,但是还是和好了

现在每天都是很平静的过日子。


横竖反正,还不是为了爱?

世界上没有谁该爱谁,谁该配谁的这种定律

每个人在爱的面前都应该是平等的。




那天跟这家伙去看电影,一直persuade我看hunger game

看完了我的评语只有一个: 什么大便。

之后还有mirror mirror,一连2场,很high

笑到我头发都卷了。

妳会遇到幸福的,我暂时遇到了,说甜蜜也还好

所以你不要羡慕我,

因为你会有更好的。


看完电影回来又跟这个老妖精meet,我们很久没出去了

去吃晚餐,突然起意跑去唱k,之后再去mcd聊天

那天到凌晨4点才回家,

high吗?

这家伙,之前也是为情所困,

看她现在好那么多心里很欣慰,

祈祷她以后会忘记以前,能找到一个比之前那个更好的人。



ok next,

找到了兼职,薪水不高,忙起来也不轻松其实。

第一天做工我真个就是腿废。
她是我的同事,小我一岁

长得很cute有没有?






我没有办法担心我以后会不会失去一切,

因为未来本来就是不可预测的,

所以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一切,

尽我能力的去珍惜。






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他妈的减肥。


每天看着镜子真想吐自己口水,长得越来越不想话,干。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