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

头七

顾名思义,头七天。

头七天,我会哭,会崩溃,会发呆,会想念。

头七天,哪里有酒往哪飙,哪里能玩往哪去,只要能忘记你。

头七天,看见照片会心碎,看见手链会流泪,因为那叫回忆。



射手座忘记1个人的确可以只用1秒,但是有些人一辈子也忘不掉。

目前除了我最爱的初恋男人,暂时没人能霸占我心里一辈子。

你不适合,你也没资格,所以只要我不允许,你在我脑子里也住不下去。




7天后,我眼泪没了,想念没了,唉声叹气还多着,

但多半也只是空叹着笑自己很傻。

承认吧,就算那晚我们没有争执,过后分手也还是必然发生的。

因为你心里早就萌起这个念头,却总是笑着掩盖你所有借口。




虽然我很爱你,但经过上一次,我也在给予中控制了很多。

对你的感情真的越来越洒脱,当我在每一天都得知这么多真相后。




当我不再被爱冲昏头后,猛然发现,你的一切,

果然只停留在17岁又7个月。



包括连你说谎的方式,到最后我都可以这么揭穿。



我尊重你是我男朋友,外面再多草在摇,我一概拒绝。

但我没想到你竟然不曾尊重我是你女朋友,哪里有花摆,你就哪里採。




或许再过多一些时间,我会让想念在心中连骨头不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