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2

无谓的乞求


爱是不需要乞求,也不应该乞求的。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让你哭着想他乞求多爱你一点。

这样换来的不是同情就是怜悯。


他不会让你明明心里渴望爱能再多一点点,可是却假装不知道,不在乎你的感觉,
甚至不曾主动去理会;

他不会放你一个人,只能自己爱自己。


或说,他给的爱可以只需足够,可以不那么多,可是只能署名一个人的心里,
只有一个人能接收。

只能让她知道,我的爱虽然低调,但也只给你一个人用。


不懂得专情的男人也不会懂得专一。


不乞求,因为求不来。



友情亦是如此,我不知道要怎么描述这段日子的心情,但只能说:很糟。


如果你说的成长跟成熟就是拒人于千里之外,那你就自欺欺人吧。


等到有一天你发觉世界离你已经那么远,而你再也抓不住的时候,或许连无助都无法让你形容。


我不敢说这些日子我不痛,因为爱本来就是无法分离的东西,或许关心和爱注定只能给一个人拥有,而我,我会选择最值得的那个。一路以来陪着我的你才有资格拥有,但如果你自顾自的推开我,我还能够说什么。


或许他真的是我们之间的第三者。我因为他不再冷漠,你却因为他把冷漠丢给我。


爱真的能选择吗?好吧,我认了,此时此刻给我选择,我会放弃他,选择你。


不要认为我是勉强委曲求全,对爱我从来都不勉强别人,何况是自己。




我有爱,可是怎么还是那么孤单。

原来生活中没有你陪伴的日子就是这样,很寂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