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12

感情依旧

回到我最爱的家,开始我的假期 :)

一切还是很熟悉,这里的味道不曾改变。

唯一变的,好像是我们,不再那么依旧。



今天硬硬当个电灯泡~ 跟表妹还有表妹夫约会去!


啊爽总是愿意当我的港口,让我卸下一堆装在心里的货。

我们的无话不谈,好像不是普通的等级 XD

很爱我的家人 :)



我回到的当天就马不停蹄跟一只大笨猪去买饼干粉然后一起做饼干,

我知道她内心充满对我满满的爱 XD

她也还是很习惯用林氏劝说法来跟我讲一大堆事情

这就是,啰嗦~  :p




我承认我花了3年才知道什么叫更开阔的世界,

那是她们教会我的事。


你对我冷淡,对我客气,对我不理不睬,对我敷衍

我ok,如果这一切反应就是你期望的。




绝望过的人才会知道珍惜的重要,

我已经知道了,而且我很尽力去珍惜一切,

即使那段时间你不满意我,但我还是只有一句话:我珍惜,过。





现在的生活暂时不想去想未来,爱一天是一天,爱一百天是一百天。


很怪林,叫他笑就是不笑!




:)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