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2

Last letter,名叫我爱你。

“ 你终于说出口,其实你早就已经不爱我... ”

今天才来了一场大雨 心却灰了几天了

终于你给了我一个终极的结论:我不喜欢你了。

天知道我当时转身时眼泪是怎么从眼里流出来的




只因为太爱 撕心力竭我在车上止不住眼泪

呐喊 狂飙泪 

亲爱的,你一句都听不见。





或许这是我造的孽,你和我的相遇本来就是一场错觉。

当初我牵了你的手,却把你当成他

后来你抱着我,却把我当成她


好吧,我认了,我自找的。





当我和你距离太遥远的时候 我只能看着皮夹里的照片

每一天都告诉自己明天就是和你见面的时刻

希望你能谅解一点点 因为我不像别人的女人 随时在你身边


当日子开始久了的时候 你偶尔也会对我说:我也爱你,宝贝

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每一次你的体温 你的气息 你的呼吸都缠绕在我身上的时候

我只有倍感珍惜 温暖到我以为:这次我不会再被爱情遗弃了吧?





对不起,我给不到你幸福

我们的路途终于在这5个月3天里面结束

相识那天,你紧紧握着我的手,现在我却忘了温暖是什么。

追求的时候,我心动的是,那么关心我的总是你。

拒绝,因为我心里另有其人,而之后你也爱上了那个她

在你分手后的不久,机缘巧合我们又衔接在一起

我们暧昧,也保持着情侣的模式却无名有份的时候,我时而开心时而烦躁




终于我们有名有份了,但我却感受得到你的心根本不在

直到后来在抱了我之后你说你还爱她,我崩溃,疯狂般的崩溃。

我心灰成一片天空,但这个时候你却回头走向我,央求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我拒绝,拒绝,再拒绝,只因为我怕了,什么叫做代替品的滋味。



最后我还是心软了,于是决定复合,你跟我保证,你会永远珍惜我,爱我很久很久,不再受伤。

这期间你又提了分手,还没复合的心再次裂了,你怕我们败给距离,但是我却要你相信困难是需要2个人的扶持,你说了:好 不管怎么样都一起走下去。

在那之后,我们幸福了很久很久,每一天我都觉得爱你比昨天多

直到从开始的45天之后。





现在没有人每天陪着我,也没有我每天陪着你

我听不见猪,宝贝



我感觉不到有人牵我的手

我感觉不到有人抱着我

我感觉不到亲吻有多珍贵

再也没有互相的唠唠叨叨,碎碎念,关心,牵挂,担心,烦躁,郁闷,生气




再也听不见,我爱你。


该照顾自己就该照顾自己,别枉费平常我总是念你

多喝水,少迟睡,能不抽烟就少点抽烟

记得吃饭,记得休息,把自己养好一点以后才能做你想做的事。



可能很快之后,会有另一个人陪在你身边,给你我给不起你的幸福。




谢谢你的最后一句,我不喜欢你了


我带着这句话 拿着刀子插着自己的心任由它滴血


这是你留给我的最后一句话


但我想留给你的是,


宝贝,我爱你。
















如果我不曾对你动心,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