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2

新转弯

新学期比我想象中还顺利,不 或许该说是开朗吧。
不可否认前面大半年每天都浑浑噩噩过日子,实在不象是有出息的样子。
那时候或许是太松懈了吧,没有明确的目标,打击也是一个个地来,
连过日子都不太有信心。


Degree的生活起初让我不安的是环境与朋友,
纵使有旧的同学同升 但要认识并且在熟悉新同学还是我没把握的事。
当初还以为大肥是不愿意去开拓朋友圈,但其实不然
小圈圈的成立是每一个学期都必定的一回事,假如你没有自己输在的小圈圈
那也别妄想能挤进他们的小圈圈了。


离开中学后,变的更不爱打交道,不爱social这回事
虽然我脸看上去还真不象是那回事的人。
要熟悉一个新的人真的让我觉得好麻烦,也好累。
熟悉了,并不代表它不会再伤害你
也是,有什么感情是不伤人的呢?就算是亲情也如此吧。


我的三分钟热度几乎是成立在每一件事情上,
我不知道我这面目在班上还能维持多久,但确定的是
流失的新鲜感,也意味着我冰块及隐形人般的日子要开始了。
1年半了,我只拥有了两个熟悉的人,是我专一还是我封闭?
话又说回来,我不是那么难相处,对我来说倘若channel不合,也没有硬做好友的必要,苦了自己和别人。


半成年自我磨合期是矛盾的。 连改变都在潜移默化。


老朋友为何珍贵?因为小时候的你省略了长大后的许多考量,单凭想与不想来决定。
不看钱,不看脸,不看身材,不重身高,不管背景,不听来历
只凭感觉:想与不想。


或许是为了逼自己快乐一点,所以几乎笑着去看所有事
那称赞,嘲笑,讽刺,都当作习惯去习惯,因为不去习惯的话,你会因为当真了而受伤。



有时候你想要安静一点,孤僻一点,你都会发觉

那其中的身不由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