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2

烦恼都是自己找的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简单,由浅而深


到最后爱了,才知道原来已经深了。




我是射手座,喜欢人随时随地,没有道理。


我想喜欢,我就是喜欢


我想讨厌,马上也是讨厌


就算我爱上了他,也可以没有原因。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难免还是莫名其妙的烦。


挖了一个洞给自己跳,跌死了也不能怪谁。






或许其实自己根本都没感觉,只是想太多








现在,要嘛以前的根跟我断干净


不然我宁愿不要。




天下之大,男人之多


为什么我非得这样糟蹋自己?






我渴望美丽的爱情,


但我更渴望专一的爱情,只属于我,


不再有别人介入。




就这样。